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青海大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职工歌咏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09-11 查看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月7日晚6时,学校在校科技馆礼堂举办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青海大学教职工歌咏比赛。21个单位参加了比赛,我院以9.812的总分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比赛中,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掀起了比赛的一轮轮高潮,一首首红歌在礼堂中回荡,每个参赛队伍以各具特色的比赛形式、饱满地精神、磅礴地气势和嘹亮地歌声,充分表达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真挚情感。各单位用不同的旋律,演绎了四首候选校歌,表达出了青大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院演唱的《映山红-打靶归来》联唱和校歌《雄起高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演唱形式独具一格,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 “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青海大学教职工歌咏比赛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