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秀班级风采,谱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2018-04-23 查看次数:

秀班级风采,谱青春华章

——经济学系举行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大学关于加强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积极开展“四爱三有”教育实践活动,系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9日晚18:30在学院南阶梯(三)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最美芳华,增进沟通,团结友爱”为主题的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系党总支书记于继明、教师姚红义、吉敏全、王鹏及学院学生会干部张庆林、魏占琼、李大千、柳萍等出席,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田迎正、张静怡担任主持人。

大赛在老师温情的寄语和同学们充满活力的期望中拉开了序幕。

17国贸班带来了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深情满怀;16经济2班带来了诙谐幽默的相声《咱们班那些事儿》,令同学们忍俊不禁;16经济1班的一支爵士舞串烧,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在调节气氛的互动游戏中,老师与同学们之间进行了一场蒙眼作画对抗。最终老师队以较高水平赢得了本次对抗的胜利,赢得满堂喝彩。

晚会结束后,于书记强调指出,班级是我们学院进行教学活动的基层组织,举办此次班级文化风采大赛旨在培养班级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竞争、共同进步的态势,增强集体荣誉和凝聚力,激发团队的创新能力,塑造特色,铸就班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多元化的舞台上,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的良好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