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财院杯”球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5 查看次数: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和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合作、公平竞争的良好体育精神,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体育观念,第十六届财经学院“财院杯”系列球类体育比赛为期8天角逐落下帷幕。

  本次球类比赛,分为男女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各系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一个个瞬间精彩绝伦;场下的啦啦队激情澎湃,加油呐喊声不断;裁判员认真履职,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使比赛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系获得男篮冠军、会计与财务管理系获得男篮亚军、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获得男篮季军。女篮比赛中,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代表队夺得了本次财院杯女篮冠军。羽毛球比赛中,蔡顺辉同学获得男单冠军,李树蓉同学获得女单冠军,秦杰、罗永佩同学获得混双冠军;乒乓球比赛中,潘星宇同学获得男单冠军,逯丹同学获得女单冠军,郑建能、祁全霞同学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财院杯球类比赛,增进了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彰显了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学院学子在体育运动的风采,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