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年干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查看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5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年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副书记邢建民,学生管理部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齐新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并表示要当好表率,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邢建民副书记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强调青年学生要传承好“五四”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团员;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推进时代发展和进步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最后,张宏岩书记对广大青年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大家多沟通和交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希望青年学生要立志、立德、立学、立创,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培养爱国、敬业、友善、诚信的良好品德。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传递了院领导对青年学生的期望,体现了院领导对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关心和重视,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