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举办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7-04-12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学院学生社团健康发展。4月10日下午,学院举办了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学生管理部相关人员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邢建民副书记为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致开幕词,他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陶冶情操,塑造人格,提升素质和能力。随后,邢建民副书记宣布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在开幕式上,各学生社团表演了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院学生会文艺部表演的强劲有力地舞蹈《UPTown.funk》,金融投资协会同学们演唱的优美悦耳的歌曲《小幸运》,静轩文学社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桃花一枝仅献于你》,引爆了现场气氛,获得观众阵阵掌声。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

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旅管系尖参同学的歌曲《lemon tree》中落下帷幕,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促进了学院和谐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