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举办以“花样女生、如蜜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届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7-03-13 查看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女生树立健康自信的形象、乐观向上的心态和自立自强的精神。 3月9日下午,学院在长悦食堂广场举办了以“花样女生、如蜜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学管部相关人员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为本次女生节开幕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女生节的各项活动,在收获快乐和友谊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他预祝本次女生节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女生节日快乐。

在开幕式上,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表演了热情欢快的舞蹈《up down funk》,悦耳动听的歌曲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开幕式还设立了游戏环节,由“夹气球”、“心有灵犀”、“大富翁冒险”这3个游戏组成。“心有灵犀”考验学生的肢体表达能力和与搭档的默契程度,“大富翁冒险”游戏更是将游戏环节推到了高潮部分,各种新奇的惩罚和奖励层出不穷,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活动场上欢笑声也不断。伴随着游戏的进行,众多学生仍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整场活动进行了近2个小时。

本次女生节的举办,有助于彰显学院女生积极健康的风采,搭建了同学们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

 

简讯一则: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宿舍日常行为,引导学生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气氛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院学生管理部组织院学生会于3月7日下午,对全院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再次进行了排查。本次排查进一步改进了学生宿舍卫生状况,促进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和谐,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