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青春助力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4 查看次数:

 

   

  为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712日下午,学院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2016年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助力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院党委副书记刑建民、旅游共公共管理系主任边世平、经济学系副主任于继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郭海林及各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与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参加了出征仪式。

  院团委副书记鄯文娟首先介绍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一一介绍了重点出征支队的团队组成以及团队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住宿餐饮安全、相关经费的注意事项。院领导为各团队领队授旗。队员代表崔雪峰同学作了发言;曾晖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实践做的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

  最后,邢建民副书记从贴近群众,增强服务意识;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创新载体,做好宣传三个方面对此次出征的重点支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鼓励和支持社会实践团队和实践项目的指导教师表示了感谢,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能够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并感受到其中的价值。

  

  简讯一则

  为了活跃学术氛围,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学院会计与财务管理系邀请了工作经验丰富的青海省国宁税务师事务所董发忠经理712为会计与财务管理系师生作了“营改增”专业知识讲座。讲座就“营改增”的改革背景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