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海大学财经学院2018级新生田径对抗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查看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新生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提高新生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促使新生全面发展,学院决定于2018年9月19、20日在校田径运动场举办2018级新生田径对抗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运动快乐,拼搏绽放”

二、参赛单位

2018级新生各班:工商类1班、工商类2班、工商类3班、工商类4班、工商类5班、工商类6班、会计创新班、旅管1班、旅管2班、金融1班、金融2班、经济班、国贸班、电商班、管科班共15支新生代表队

三、相关要求

1、各系认真组织新生班级做好报名工作,于9月13日前将各班报名报报送到院学生管理部(齐新华老师处)。报名表须认真填写、不得潦草涂改。

2、田径对抗赛期间要求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到比赛现场,负责协调本系新生参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青海大学财经学院2018级新生田径对抗赛竞赛规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同学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提高我院学生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二、活动主题

“运动快乐,拼搏向上”

三、举办时间 :2018年9月19日-2018年9月20日

四、举办地点青海大学田径场

五、参赛单位

2018级新生:工商类1班、工商类2班、工商类3班、工商类4班、工商类5班、工商类6班、会计创新班、旅管1班、旅管2班、金融1班、金融2班、经济班、国贸班、电商班、管科班共15支新生代表队。

六、组别

学生组:男子组、女子组。

七、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财经学院

承办单位:财经学院学生管理部、团委

协办单位:财经学院学生会

八、活动主要内容

1、体育项目竞赛

男子项目(11项):1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引体向上、平板支撑、踢毽子

女子项目(10项):1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平板支撑、踢毽子

2、比赛办法

(1)学生组100m、400m、4*100m接力、4*400米接力项目进行预、决两赛;800、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平板支撑、引体向上、踢毽子均为预决赛。

(3)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佩带号码布,否则不准参加比赛。凡冒名顶替者,除取消该队员该项目比赛成绩外并从该单位团体总分中扣10分。

(5)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

3、录取名次及计分奖励办法

(1)男女各取前六名,按7、5、4、3、2、1计分,接力取前三名,加倍计分,破省高校记录加14分,破校记录加7分。

(3)团体名次:每队男女合计团体总分,按积分取前六名。

(4)如遇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破记录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列前,依次类推。

(5)本次大会对赛前准备工作,开幕式及比赛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奖励。特设优秀组织奖一名、道德风尚奖一名。

(6)该奖励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属财经学院仲裁委员会。

九、报名办法

(1)以各班为单位组织报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

(2)运动员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各单位每项人数不限。

(3)报名方式:报名表交到院学生会办公室(财经学院南楼103-2)或体育部部长刘欢。(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女生宿舍11号楼203,电子邮箱:2730354050@qq.com   截止日期:2017年9月13日)

十、注意事项

1、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9月19日-9月20日下午必须在5:30前到场。

2、田径对抗赛期间要求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到比赛现场,负责协调本系新生参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各单位代表队准备好入场式解说词及入场队形的排练工作。

4、比赛遇雨顺延。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