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新宪法


发布时间2018-07-06 查看次数:

    626日上午,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宪法心得体会。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

会上,院长李双元做了题为《自觉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做好本职工作》、经济学系主任蔡守琴做了题为《学习宪法知识、培养宪法意识》、科研项目部主任郭海林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呼唤宪法新发展、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做了《自觉学习贯彻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的重点发言。

张书记对四位同志的重点发言做了总结,认为四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各个历史时期修改宪法、特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从不同视角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最后,张书记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第一,党建工作。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各部门切实落实好、贯彻好、实施好、开展好大学下发的相关文件;第二,做好校庆相关工作。校庆工作办公室要在本周内向院党委全面汇报校庆准备情况;第三,安全维稳工作。安全维稳是伤不起的硬伤,学生实习在外,绝对不能麻痹大意,每月要进行研判,做到未雨绸缪;第四,各总支认真开展好“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于6月30日前完成;第五,就业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要对就业情况进行互查,我院以此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第六,要讲规矩。从工作的程序、环节等方面要讲规矩、守章法,严格按程序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