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查看次数:

        5月23日上午,按照中心组学习安排,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召开了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做了题为《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谈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学管理部主任田巧玲做了题为《新时期干部清正的内涵》、会计学系主任秦嘉龙做了题为《知行合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键》、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主任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的重点发言。四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张书记对四位同志的重点发言做了总结,认为重点发言人准备充分,对高校如何加强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使大家受益良多。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和大学的相关文件。会议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是两条“高压线”,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坚决不能碰撞。各总支和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大学要求,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根据青海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结合大学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明确责任,明确整改目标和工作思路,把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最后,院长李双元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