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计学系年级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2 查看次数:

旅游与会计学系年级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9月13日下午,在学院1号会议室,会计学系年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会议。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治平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等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按照大学和学院党委以及系党总支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首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掀起迎接党的十九大新热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浓墨重彩加强成就宣传,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旗帜鲜明狠抓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