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查看次数:

 

6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院领导,各党总支书、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引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普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青海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和《青海大学“1244”党建项目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以上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依据《普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培训等工作;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其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认领任务清单,并逐项落实;院办公室制定学院 “1244”党建项目实施方案,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下发。

张书记强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