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查看次数:

  6月27日下午,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活动,院领导与2017年发展的3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邢建民副书记宣读了6月8日院党委会议研究的接收陈万统等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随后31名中共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张庆林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宏岩进行集体谈话,对新加入党组织的31名同志表示祝贺,并依据《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对31名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党章,明确党员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尤其是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同时还要学习总书记提出的治国理政、五大发展理念、四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以及省委提出的四个转变新思路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作为一名预备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时刻牢记自己是党员。不论是在校期间,还是步入社会后,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创先争优,努力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的四合格党员。

  通过举行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活动,使每位预备党员认识到,党员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确立更高的目标。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