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2 查看次数:

9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委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从假期工作通报、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期初重点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邢建民副书记对学院“三服务、三个一”党建实施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

经济学系党总支、会计与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和学生管理部党支部于继明、赵娟、王黎明三位同志分别就本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张宏岩做了总结,通过听取汇报,各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还存在着差距。为进一步抓好学院“两学一做”,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因暑期放假,各党支部未完成学习进程,近期要进行“补课”,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首先要学而知,在此基础上要学而行,关键还要学而用;要理论联系实际。学院各党支部都要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转变观念,促进学院科学发展。